江南景點,江南行程,江南水鄉-利百加中國江南旅遊
江南景點,江南行程,江南水鄉,中國江南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江南景點 江南行程 江南水鄉 中國江南旅遊 江南美食 江南行程特色
 


HOME > 江南行程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江南行程

蘇州上海杭州旅遊行程,升等五星級酒店。包含和平飯店、鉑爾曼酒店。便宜江南行程推薦,讓您體驗西湖、烏鎮蘊含古味的旅遊魅力。

城隍廟:上海有句俗話:「未見城隍先吃魚」,城隍廟周邊商圈是品嘗上海鄉土風味小吃的絕佳勝地,建築展現著中國園林的典雅風味,廟宇內香火裊裊,黝黑屋瓦與蠟白壁面呈現出古韻情緻,是江南旅遊中必訪的名勝地。

田子坊:位於盧灣區的田子坊,1998年前還只是一個馬路市集,如今聚集著眾多創意工作坊、酒吧與名品店舖,開創了時尚藝術與古典人文並蓄的前衛形象,擁有「上海SOHO」之稱。

青浦水鄉:位於上海市西郊,是孕育自太湖流域的瑰麗文化遺產,也是上海古文明的源頭,境內河流錯綜,港埠縱橫,坐擁23.14平方英尺的淀山湖,周圍有萃取《紅樓夢》意境的大觀園和東方綠舟等著名的江南旅游景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