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景點,江南行程,江南水鄉-利百加中國江南旅遊
江南景點,江南行程,江南水鄉,中國江南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江南景點 江南行程 江南水鄉 中國江南旅遊 江南美食 江南行程特色
 


HOME > 中國江南旅遊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中國江南旅遊

緩緩駛進煙波縹緲的水霧之中,行經西冷橋下時更有仿佛來到夢中仙境之感,不愧是中國江南旅遊最推薦的國家級風景區。 利百加中國江南旅遊,水鄉純樸心漫遊,石欄水閣襯西湖,夜五星精品宿,別緻道地御宴,撼動江南絕代美!深入挖掘和利用中國特別是江南特有的民族藝術元素,以時空交錯為表現手法,藝術地展現昨天、今天、明天,展示中華民族悠悠歷史、燦爛文明。 西湖是一處以湖光山色與歷史人文融合於一體的國家風景名勝區,搭乘仿古畫舫遊西湖可說是江南旅遊中的一大風雅之事;人說西湖遊船除了欣賞翠堤岸柳外,更是要感受一股溫柔韻味,就像與絕代佳人同遊一般。 烏鎮為江南水鄉六大古鎮之一;小橋、流水、人家的畫面構成濃郁十足的江南水鄉韻味。舉凡知名的東柵景區、茅盾故居、立志書院及三白酒作坊皆帶有古色古香之風味,電影「似水年華」拍攝景點亦於此取景。蜿蜒狹窄的街道上,河畔屋舍大多為明清時期留下的建築。 新天地石庫門是最具上海特色的居民住宅。上海的舊弄堂一般是石庫門建築,這種建築大量吸收了江南民居的式樣,以石頭做門框,以烏漆實心厚木做門扇,這種建築因此得名「石庫門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