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景點,江南行程,江南水鄉-利百加中國江南旅遊
江南景點,江南行程,江南水鄉,中國江南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江南景點 江南行程 江南水鄉 中國江南旅遊 江南美食 江南行程特色
 


HOME > 江南美食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江南美食

談起江南旅遊中的江南美食,不得不提到這道聞名金陵的鴨血粉絲;不論是著名餐館,還是街坊向弄中的口碑小店,都能把這道天生麗質的美食褒製的令人垂涎。鴨血粉絲湯是用粉絲,鴨血,鴨肝,鴨腸配以老鴨湯燒製而成,讓人不由得感嘆這些不甚起眼的家常食材,竟能料理出如此的美味。一年四季之中,不論大街小巷,都能看見鴨血粉絲店,皆是賓客盈門,香味四溢。

松鶴樓:是蘇州最負盛名的正宗蘇幫菜館。是目前蘇州地區歷史最為悠久、飲譽海內外的正宗蘇幫菜館。松鶴樓是蘇幫菜廚師的搖籃,2007年,八十四歲的金庸重回松鶴樓,在品嘗了松鶴樓蘇幫美食後,欣然命筆,寫下了『百年老店,歷久常新,如松長青,似鶴添壽』的題詞。

小南國:小南國餐廳的菜式被稱為海派菜,代表了現代的上海文化,依託上海菜為本,融入其他地方風味及國際美食,不斷推陳出新。

南樓外樓:坐擁西子湖美景的樓外樓,創建於清道光28年〈西元1848年〉,為杭州知名的百年老店。而新鮮的西湖醋魚、東坡肉、龍井蝦仁、以及化童雞等杭幫名菜均為樓外樓的招牌菜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