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景點,江南行程,江南水鄉-利百加中國江南旅遊
江南景點,江南行程,江南水鄉,中國江南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江南景點 江南行程 江南水鄉 中國江南旅遊 江南美食 江南行程特色
 


HOME > 江南水鄉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江南水鄉

江南水鄉,泛指著長江下游南岸的地區,象徵著文化繁榮、民生富庶的景象,也是中國俗諺「上有天堂、下有蘇杭」的寫照。 中國江南有六個著名的水鄉古鎮,包括江蘇的周莊、同里、甪直(音陸直),浙江的西塘、南潯和烏鎮,這些古鎮都集中在太湖的東南方向,古鎮區內有保存完好的明清建築群,具高度藝術性。此外,江南水鄉古鎮是一處以水域為中心的網絡體系,介乎鄉村與城市間的一處聚居地,也是中國史上具高度歷史文化價值的區域。 今日的江南,水鄉景致依舊,成了浙江、江蘇最主要的觀光資源。目前遊歷江南的行程多以烏鎮為重點區域,而史上烏鎮又和西塘和南潯合稱為江南水鄉古鎮金三角,此處正逐漸成長為一個世界級的旅遊景點。 江南第一水鄉--周庄,一路到人間天堂的蘇州、杭州, 以及百變風華的中國第一大城 上海, 絕佳的景點搭配、住宿安排及美食風味, 候鳥精選江南遊,保證讓您回味無窮。